懒鬼

你要好好活着,充满热爱地活着,且要睁眼看看这个世界。

【EH企划整理】主线②

索玛主线

chapter1.意料之中的离别(上)


“我去买午饭,你们吃什么?”

“三文鱼汉堡,两个。”迪卡保持着葛优瘫,眼睛没有离开手机

“啊,我有苏就可以了。”aparat笑的一脸无害。

“啧,收敛点apa,下次记得吃♂饭要去餐厅~”迪卡调笑着扔过去一个沙发垫。

“行了你们,老大,你要什么?”索玛半路截住了垫子并把它扔了回去。

“牛排,五分熟,还有……”
“我知道我知道,街对面的西餐厅对吧,那里的牛排可以外送?”

“不可以,但是我想吃。”赫尔曼的眼神充满期待。
“…………好吧老大,如您所愿。”

“还有,”索玛踩着高跟鞋走到刚刚睡醒的艾尔吉伯特面前,“清醒点,该吃午饭了。”

“……是吗……”艾尔揉揉眼睛,随意地伸了个懒腰,“你又输了?”

“不关你的事混蛋,说你想吃什么就行。”
“随便。”
“世界上可没有叫做随便的点心。”

“有啊,随便冰淇淋~”

“迪卡你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

“好了好了,”赫尔曼按着太阳穴,似乎有点头疼,“艾尔和我一样。”
“快去快回吧索玛。”

“是啊,我要饿死啦~”
“等等,青山呢?”
“他外出任务,还没回来。”

“好吧,”索玛摊手,“不幸中的万幸,我可以少跑两个街区去买他最爱的特制寿司。”



然而在她刚刚进入西餐店的时候,碰到了一个她最不想遇到的人。

银发猫耳的少女笑眯眯地倚在靠窗的位置冲她挥手,她咬咬牙走了过去。

“真稀奇,悉罗”索玛抱胸俯视着她,婴儿蓝的眼睛直视对方的兽瞳,
“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degenerate¹’的人。”她挑挑眉,“您不会也是来买外卖的吧。”

“bingo!你猜对了,”悉罗勾起唇角,笑的意味深长,她举起手里装着可乐和鸡翅的塑料袋,“加个餐嘛,大小姐?”

“谢谢,”索玛眯起眼睛,“我在减肥。”

“那可真遗憾 ,”猫耳少女拿起一块鸡翅放进嘴里,然后恶狠狠地咬下去,汁水四溅,
“我以为,你是肉食主义者。”

“为了你的生命,小猫咪,乖乖吃你的猫粮吧!”

“客气点,少尉,别像个更年期妇女一样,那对你的皮肤没好处~”悉罗笑得十二分欠揍,她撑起上身,暧昧地靠近金发少女,“你说……我们两个打起来……谁会赢?”

“你会死。”索玛直直地盯着她的眼睛。
“那可真无聊。”悉罗撇撇嘴,转身离开。

“对了大小姐,你亲爱的妹控哥哥让我告诉你一声……”那双猫儿眼末梢微微上挑,眉宇间满满的嘲讽,
“该回家了~”

索玛手里的东西掉了一地。
该来的还是来了。

注1:degenerate,堕落者。



意料之中的离别(中)

她拎着塑料袋,失魂落魄地回到了办公室。

“诺,你的汉堡。”塑料袋直接砸到了迪卡脸上,番茄酱从盒子里漏出来糊了她一脸。

迪卡低声啐了句什么,捞起脑袋上的汉堡塞进了嘴里,眼睛却盯着摊在沙发上的索玛。

“他怎么了?”她怼怼apa。
“青山不在,寂寞了呗。”

“别闹,她好像真的不对劲。”
“先擦擦你的番茄酱。”

“索玛,你不舒服吗?”赫尔曼放下手里的刀叉,关切地望着少女。

她摇摇头,又点点头。

“老大……我能请两天假吗?”她犹豫着说出这句话。
其余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脸上的表情都是惊讶,除了艾尔,他正冷冷地擦着手里的匕首,表情晦暗不明。

索玛从来不会请假,除了重伤。

这的确是一个大新闻。

“索玛你……不会失恋了吧……”aparat小心翼翼地问。

沙发上的少女回了她一个白眼。

“没准是内分泌失调呢,”迪卡抽了两张餐巾纸擦着脸,“这两天脾气这么爆……”

索玛连理她都没理,拎着巴雷特径直出门了。

“喂你去哪?”
“解决点私事。”

————————————————————————————————————————————————————

并没写完QAQ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