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

你要好好活着,充满热爱地活着,且要睁眼看看这个世界。

【特处员企划】时之政府二号文件•付丧神专属问卷调查(明石国行篇)


填写须知:
1. 请确保回答者为付丧神本人,严禁他人代为填写。

2. 请谨慎作答,此问卷调查会一定程度上影响您搭档的工作评价。
(工作评价的分数将直接影响各位搭档的年终奖情况。)

3. 回答完毕后用信封装好,交给狐之助即可。

另:恶意撕毁、破坏问卷者将会导致您的搭档被扣半个月薪水。

必填部分:

1、请简单介绍一下您与您的搭档。

明石国行,没什么干劲
苟利国,大龄单身男青年

2、请概括一下您与您搭档的近况。

还好,其他懒得说

3、您觉得您的搭档有什么值得称赞的地方?

家务什么的交给他做就是了

4、您觉得您的搭档有不尽人意急需改进的地方吗?

暂时没有……啊,如果下次扫地能不把我也一起扫进可燃垃圾一类那就感激不尽了

5、您和搭档在任务中通常如何分工?

他打,我看着,实在打不过再去帮忙,蛮有意思的(笑)

6、如果与搭档产生沟通分歧,通常以谁的意见为主?

他的,懒得争辩

7、请说一下对搭档的初印象与现印象。

初印象:博物馆的保安大叔
现印象:快要进阶魔导师的dt

8、觉得与其共事开心吗?

还好……啊,都说了不要把我扫到可燃垃圾那一类了……
厨余?那也不行啊……

9、搭档有关系良好的同事吗?如果有的话您对ta的看法是?

嗯,有挺多吧,那家伙性格很老好人的
看法?没什么,懒得写

10、最后请对您的搭档说一句话吧。

啊,我把换洗衣服堆在你卫生间了,明天来取,晚餐想吃中餐,记得买菜,还有最新一期的jump请帮我带回来

对了,你那些奇奇怪怪的杂志我帮你扔了,不要带坏狐之助


匿名填写部分:

【填写须知】
您接下来所填写的一切内容都会被默认为100%真实度,留作您搭档的秘密档案交由狐崎夫人保管,故请谨慎填写。

该部分所有资料都会以最高保密权限留档。

1、您的搭档有执行任务失败的履历吗?如果有的话,失败原因是什么?

有啊,但是懒得说。

2、您的搭档在日常生活中有什么丢脸的事迹吗?

很多,打字好累。

3、您搭档的感情现况为?

dt

4、在何种情况下,您的搭档会失去理智?

嗯……亲友受到重伤一类的吧,或者对方有美女撩他?虽然不太可能(笑)。
不过有一次不一样,那家伙出奇的愤怒呢,不过打字好累……不想说。

5、您的搭档最不擅长的事情是?

对付女孩子和我。

6、请列举出您搭档最讨厌的三样东西。

外号,不整洁的房间,偷懒的我。

7、最后的最后,请对您的搭档说一句您一般情况下绝对不会对ta说的话。

嘛……下次扫地请千万注意任何正躺在地上的付丧神,从垃圾站走回来很累的。


——以上。

感谢诸位付丧神的配合,时之政府将会以这份问卷的内容为参考,对特处员们进行新的考核评估。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