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

你要好好活着,充满热爱地活着,且要睁眼看看这个世界。

刀剑男子大学生日常(一)

短打段子ooc非常严重
不要纠结设定了,没有设定
别问我为什么他们一群日本刀在中国上大学
我流搞笑段子,可能很冷
这个系列没有很帅的刀233
学校有原型
猜出是哪个大学也不要说出来哦(ฅ>ω<*ฅ)

————————————————————————————————————————————————————————————

1.这个学校药丸

G大,别称圣李家沟男子高级技术学院,以其可怕的男女比在众多工科院校中著称,在G大诸多学科中选择了纯工科的的加州清光现在面临着一个困境。
他们班,一个,女生,都没有……

“你说别的学校都是一男一女进去,一对儿情侣出来,你猜咱们学校怎么着?”迎新会上大和守安定划着手机找到一张图片,面无表情地点了发送。
“你看,男的进去,女装大佬出来。”

“所以呢?”
“加油清光,我觉得你很有潜力。”
“你是不是想首落死一个?!”

大和守安定是加州清光的竹马,两人从小一块儿吵吵闹闹着长大,后来去了两个地方念高中,但是报志愿的时候,两个不约而同地填了G大的某专业,现在又分到了一个寝室。
用加州清光的话来说,那就是孽缘。

“你说今天中午临幸那个宫比较好呢,清泽锦绣还是天香?”
“天香,我想吃排骨面。”
“得嘞,起驾。”
“你是不是有病……”

吃个食堂而已。

2.这个寝室药丸

加州清光他们住的寝室据说有着悠久的历史,其直接体现于每天早上吃泡面的时候都要提防天花板落下的墙皮。

“我刚才,在楼道洗漱间里看见了老鼠。”大和守安定淡定地捞起最后一根面条,“当时和泉守和我一起。”
“哦,”加州清光扯了张纸巾擦擦嘴,“兼桑他还活着吗?”
“你说呢?”
“我说刚才谁叫唤那么惨。”

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是加州清光的另外两个室友,和泉守有着和他东北人高大外表完全不符的纤细少男心,而堀川则像老妈子一样正天跟在和泉守身后尽职尽责地保护着他。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曾经不止一次地猜测过他们两个是不是有着什么特殊的关系,直到他们也被动加入了堀川的“关照范围”之后才明白,原来世界上真的有那种大爱无边的人,真的有那种超越血缘的亲情……

简称父子情怀。

“堀川爸爸您还缺一个儿子吗?能吃能睡能带你农药上分的那种!”
“诶……诶?!”

堀川表示不知所措。

3. 关于爱豆这件事……

110寝室平时是很和谐的,但是再和谐的寝室也难免争吵。

爱豆大概是他们唯一能够撕逼的理由了。

刚搬进寝室的那一天,当四个人不约而同地掏出新选组夏季限定羽织的时候,加州清光内心几乎波动到了极点。

“你你你你也饭新选组?!”他指着和泉守的手都在颤抖。
“诶呀妈呀!看见同好真是太不容易了!尤其是男同胞!!!”和泉守激动地拉住他的手,上下左右摇晃着。

“我饭冲田君!他简直是我的理想!我一定要成为冲田君那样的人!!”加州清光大声地喊出了偶像宣言,引来安定的嗤之以鼻。

“…………”然而和泉守沉默了一下,松开手,“完了我们塑料姐妹情谊到此结束了……”
“我饭土方副长……”
“啊……”

“来撕逼吧!!!!”
“谁怕谁啊!!!”

最后变成了枕头大战甚至拉上了对面寝室一起。然后第二天全员被投诉了。

4.关于新来舍友的二三事

长曾祢虎彻是在撕逼大战的第二天加入110寝室的,他刚一进门就感受到了那种剑拔弩张的气氛。寝室两边的上下铺泾渭分明地挂着冲田总司和土方岁三的巨幅海报以及各种周边,一边一红一蓝二人穿着新选组羽织举着应援扇大喊:
“冲田君是世界第一爱豆!!”

另一边一高一矮毫不示弱,手挥应援棒疯狂打call
“土方先生才是最帅气最强大的爱豆!!!”
“兼桑说的对!”

“呃……”长曾祢严重怀疑他走错了屋子,刚想退出去,结果四双眼睛齐刷刷地望向他,带着地狱一般的阴寒问到:
“你说谁才是新选组第一…………”

“emmmm,其实我饭近藤勇局长,他很有魄力不是吗?”

“…………”
“…………”

第二轮枕头大战开始,长曾祢一脸懵逼地被两方人马围着打,抱着被品路过的蜂须贺看见了,不屑地哼道:
“赝品就是赝品……连打闹都这么难看。”

“他是不是跟你有仇啊?”
“怼他!敢瞪110寝的人!”

蜂须贺,被动加入战场。

5.  长幼无序

“我是九七年的,高三复读了一年来的G大。”

“哦~怪不得长曾祢长得这么…沧桑,不对,成熟……”
“你皮痒了是不是?长曾祢大哥我帮你收拾他!”

“呃……”

“那么果然本大爷是老二了?虽然不是大哥不够帅气……”和泉守自恋地撩了一把刘海,摆出自认为迷人的笑容。

“兼桑你不是九九年的吗?”然而一边拖地的堀川泼了他一盆冷水。

“诶嘿嘿,小屁孩~~”清光嘚瑟地笑笑,“我是九八年三月底的哦~就比长增祢大哥小四个月”
“我比你还大一个月嘞,”安定搭上清光的肩膀和他一起看着和泉守,“看来你就是老幺没跑了~”

“什……什么?!做小弟可一点都不帅气啊!”
“再说你们还没问堀川呢?!”

“他是我们爸爸,没有任何意见。”
堀川:???

第二天寝室的墙上多了一张年历,用红笔圈着每个人的生日。

“以后过生日就一起庆祝吧!人多热闹一点才好玩嘛。”
“哈哈哈,要是赶上寒假可就惨了。”
“那就开学一起过!”
“总之,今天为了庆祝110寝室大团圆,咱们去西门撸串吧!”
“附议!”

“老大请客!”
“没有问题!!”

“清光你女装助兴吧!!”
“安定你去死吧!!!!”

总之最后还是去西门外的小摊吃了个爽,然后差点错过门禁。

————————————————————————————————————————————————————————————就瞎写写段子,别较真2333新选组刀主场,其他的刀后期登场。现pa大家都不会很帅请见谅。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