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

你要好好活着,充满热爱地活着,且要睁眼看看这个世界。

【EH企划整理】乌托邦主线

乌托邦主线

1.

悉罗看着霓虹灯箱上的字眼,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

“你确定是这里?”
“是的……”爱尔看了一眼手机,GPS定位显示她们要找到人此刻就在玻璃门内。

“呃……怎么说呢……”悉罗抓了抓头发,“您的这位先祖的爱好……真奇特……”
“或许是因为前世死的太早很多事都没经历过……”

“所以被骗来?”悉罗耸耸肩,“我可不觉得她是你说的无知少女。”
“单纯的,只是浪而已。”她拍拍爱尔的肩膀,深吸一口气。

“我进去了……”
“祝你好运。”

闪闪发光的广告牌上写着“高天原”

牛郎店你好,牛郎店再见【手动拜拜】

无视一路上暗含挑逗的眼神和肢体暗示,悉罗冷着一张老脸直接上了二楼,铁皮军靴僵硬地踩在地面,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

一排屋子像笼子一样排列着,门板的隔音效果不太好,不可描述的声音混合着楼下震耳欲聋的音乐吵的她头疼。

“天啊……要是在这种地方多待一分钟我都要神经衰弱。”
“战场上不也是一样?枪声,炮火,彻夜不眠,精神高度紧张。”爱尔的声音就像隔着一层毛玻璃,迷糊不清。
“那不一样……”她看看天花板,叹了口气,
“至少我很享受战斗,而这里只会让我压抑。”

就像有些灰色的记忆,一辈子也难以忘记。

“她在几号房?能定位吗?我总不能一间一间地踹门吧?”
“恭喜你,答对了,踹吧。”

“哈?”
“她关机了,无法定位。”

“天啊……我猜你那位没常识的祖先一定忘记出门前面给手机充电了。”
“不会,我给买的是老年机,充满电能挺两个星期的那种。”

“看看看,我就说她才没那么傻,至少不会傻到被这里的牛郎骗上床。”
“也许……吧……悉罗你快点,再晚一步……”
“我知道,放心地把你祖先的贞操交给我吧!”

她抬起腿,一脚踢开最近的一个房门,谢天谢地,床上滚成一团的两个人没有银发。
她无奈地掏掏耳朵,顶着一路尖叫一间一间地踢下去。

“哦,5p,你们很刺激,继续。”
“天,这个体位真没创意,我都替你惭愧。”
“你们……继续吧……”皮鞭点蜡?这很可以……

悉罗觉得自己的脸皮厚度达到了新高。

而在其中的一间室内,少女将银色的长发挽在臂弯,摇晃着高脚杯里金黄的酒液,眼神迷离。

“你和我见过的一个人很像,他救了我。”
她对坐在沙发另一边局促不安的金发少年说。

“我很感谢他,”她把杯子抵在唇边,浅酌一口,更像在品茗。
“可怜我们有缘无份。”

她笑笑,把头倚在少年肩膀。
“我的一生啊……太短。”
“先是家仇,后是国恨,刀光剑影过了几年……”
“本来以为一切都结束了,”她疲惫地闭上眼,长睫毛在眼底投下一小片阴影。

“可是我活了下来,被锁在地底下,一遍遍地轮回……”

“对不起……”少年把玩着她的银发,轻声地安慰着,“让你想到了不好的事情……”
“没事,都过去了……”她挑起一个笑,眉梢眼角都是风情。

“现在的我啊,只想好好活着。”
“好好爱一场,痛一场,这样也不错。”
“我们的一生那么短,短得就像蝴蝶的一场梦。”
“梦醒了,就该结束了……”

“那就不要醒了……”他在她耳边轻轻说
“是啊……不要醒了……”她呐呐

“哐——”门被大力踢开,猫耳少女抱胸倚着门框
“抱歉打扰你们的约会,能把你的女伴借给我一晚吗?”

“悉罗……”伽蓝撑着头看着她,“我们好不容易有点气氛……”
“得了吧您,我还不知道你?”她睁大了猫儿眼,兽瞳在暧昧昏黄的灯光下冷冽如寒星,
“打着受伤少女的幌子骗了多少纯情少年了?”

“悉罗,我是真的很受伤,崽,妈妈对你很失望。”
伽蓝懒洋洋地靠着沙发上挑衅地看着她

“你老母,”悉罗比了个中指,“跟我回去。”
“我记得现在不是集合时间。”

“是不是我说了算,别忘了谁养着你。”
“好好好,你胸大,你有理。”

“别贫了,”悉罗不耐烦地扯扯头发,“老子用命换来的钱不是给你拿来嫖的。”
“是是是……”伽蓝伸了个懒腰,拿起靠在沙发旁的长短刀,
“走吧队长大人。”

“还有悉罗,真诚地给你个建议,别扯头发,会秃顶的。”
“你够……”

“那个……”身后传来少年的声音,他局促不安地看着两人,
“客人你要走吗……”

“给你个忠告,”悉罗转身看着他,锐利的眼神让他不禁浑身颤抖。
那是地狱里爬出来的人才有的目光,带着十足的警告意味。

“离这货远点,否则你会连骨头渣子都不剩的。”
“好过分啊悉罗,”伽蓝笑的风情万种,“我又不是吃人不吐骨头的妖怪。”

“你不是吗?”悉罗皱着眉打量着她
“我以为你是。”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