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

你要好好活着,充满热爱地活着,且要睁眼看看这个世界。

【EH企划整理】学院paro

学院pa

1.

“拉斐尔,”索玛小声招呼正在认真听课记笔记的好学生同桌。
“嗯?”对方只是偏了偏头,眼睛依旧目不斜视地盯着黑板。

“把你作业借我抄抄,下节语文课我作业还没写。”
“那你英语课不听了?课间抄吧,十分钟够了。”
“嘿,你让一个英国人听英语课不觉得奇怪吗?作业借我吧,我不会被Linda小姐发现的……”

“不可以索玛,”拉斐尔终于转过来看她,推了推挂在鼻梁上的平光镜,“你下节大课间打算和一个高二的男生单挑,因为他说你是…………”

“没娘养的野孩子,”索玛翻了个白眼,“你以为我想?你瞧他们怎么说我?‘赫斯特家族娇生惯养的大小姐’!”
“我得教教那帮小兔崽子什么是大英帝国的礼仪……”

“好啦索玛,冷静。”拉斐尔按了按她的肩膀,“暴力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手段……”
“但它是最有效的一种。”索玛拍了拍她的手,“我会注意的。”

“但愿……”拉斐尔叹了口气,从桌膛里悄悄把作业本塞给她,“偶尔也听听课吧索玛,Linda小姐都快被你气哭了。”

“哪能啊,她可喜欢我了,”索玛挑着下巴笑笑,“前两天还请我吃冰淇淋来着。”

“那你更应该好好学英语。”

“我的英语很差?”索玛挑挑眉,“我记得只有这一课咱俩不分上下来着,虽然其他科目你吊打我。”

“好吧……”拉斐尔叹气,“我没有说教你的立场,但是好好努力吧,想想你的……哥哥们……”

“是是是,他们很优秀”索玛翻了第二个白眼,“可是关我屁事?”

“行了拉斐尔,我得忙活作业去了,顺便借我你的数学笔记。”

“索玛其实你……”
“不提了不提了,咱们好好的,不吵架。”

索玛……明明比其他人都努力,为什么……要装出毫不在意的样子呢…………
拉斐尔的笔尖停留在教科书上contend这一词,漏出的墨水洇出了一小片黑迹。

很令人担心啊…………



学院啪第二弹

2.Linda老师的冰淇淋

“索玛,”两天前,英语课下课,Linda老师温柔的声音在索玛头顶响起,打断了她与周公的交流,“睡醒了就到办公室来一下。”

索玛揉了揉印着校徽的左脸,顶着那些或是同情或是幸灾乐祸的目光,无精打采地跟在老师身后,路过拉斐尔时,她似乎叹了口气。

“有什么好惋惜的?”索玛伸了个懒腰,把双臂枕在后脑,心里嘀咕着,“反正我再怎么努力也没人理会…………”
“不如堕落下去好啦……”

可是做不到……
如果真的那么轻易就能放弃,就不会在溺亡之前拼命挣扎了……

索尔丝·玛格丽特·赫斯特
即使成了索玛·墨尔斯,成了一名不良少年,她依旧是赫斯特家族的长女,她所背负的自尊不允许她堕落,这是烙印在血脉里的东西,即使她摆脱了家族的控制,也摆脱不了她那与生俱来的无谓的自尊。

————————————————————————————————————————————————————

依旧没写完(ಥ_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