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

你要好好活着,充满热爱地活着,且要睁眼看看这个世界。

【EH企划整理】私设世界观

私设世界观设定

这个是私设
是私设
是私设!!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和企划世界观没有一点关系
EH企划主要是人类和人外谈恋爱的企划
相信我,这是一个恋爱企2333333




1.人类人外关系

人类主要盘踞在北大陆
南大陆是人外的天堂
但现在由于科技的发展和观念的改变,人类与人外和谐共处中,并混居在各大城市。

种族主义者:由于某些经历而思想偏激,极端厌恶人类(人外)的人或组织,也是南北大陆矛盾所在,其中不乏北大陆迂腐不化的贵族和激进青年。

2.有关黑社会

主要有四大家族
北大陆:赫斯特家族,掌握海上十一条航线,以及陆上六条路线。

南大陆:赫尔曼领导的黑帮,以陆路为主,途经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以及荒漠地区,虽然环境险恶,却是囊括大陆中部黑色交易的黄金商道。

西大陆:以Lindsay为首的势力,掌握西起sodomy,南至Gomorrah的四条黄金航线,还有六条途经北大陆至东大陆的航线,以及八条陆路商路,目前与赫尔曼家族合作开发南大陆的路上生意。

东大路:沦落的古文明,风雅贵族的末裔。
(原型参考古中国)其余未设定。

注:sodomy索多玛和Gomorrah蛾摩拉是圣经中两座罪恶之城。



3.红灯区和贫民窟

圣经中的索多玛是一个耽溺男色而淫乱、不忌讳同性性行为的性开放城市,也被称为堕落之城,淫乱之城。
这里有着整个大陆最大的红灯区和贫民窟,也是黑色交易的集散地。

红灯区:乌托邦,(参考德国汉堡莱泊邦)被称为“最堕落的大道”。这里汇聚了众多的脱衣舞俱乐部,性表演、色情电影院,性商店、妓院、酒吧、餐馆等一应俱全。众多的门脸散布在几条街上,从数量和面积上来说绝对是欧洲最大的声色场所了。男男、女女的特色服务也是有的。 

贫民窟:马可可(参考尼日利亚首都拉各斯)
世界上最大的水上贫民窟,近三分之二的地域位于水上,是整个西大陆最混乱的地方,也是令当地政府深恶痛绝的地段,大多数非法交易都在这里进行。


4.佣兵小队

degenerate堕落者,臭名昭著的佣兵团,盘踞在马可可,以执行各种非法任务为生,团员多为亡命之徒。
六年前,当地政府与黑社会组织联手,对其进行镇压,该组织覆灭,三年前,一名自称堕落者的佣兵开始在该地区进行活动并招募团员,现该组织共有三名成员,其团长代号“银猫”,人称“人形炮塔”,“猛禽战斗机”。

其余成员身份不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