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

你要好好活着,充满热爱地活着,且要睁眼看看这个世界。

【EH企划整理】互动③


#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地拍#

cp:迪卡×君迁

相信我这是一对百合
黑社会势力终于登场
迪卡是神奇的存在
我们永远记得她魔性的歌声233333

#爱她,就黑她#
(你够)

————————————————————————————————————————————————————

1.

“嘿,我摔倒了,要君迁宝贝亲亲才能起来~”

“嘿,迪卡,你敢不敢不要开着公共频道和你家君迁宝贝调情?”

“喂,索玛,我们很纯洁的,最多拉拉小手,连嘴都没亲上!”

“我知道……可是”那边传来了噼里啪啦的枪击声,“你能不能不要在做任务的时候扯这个!”

“那……我唱首歌给你听啊……”

“您饶了我吧!还有,能不能让这个该死的红外线报警仪报废的彻底点?!我现在快被打成筛子了!”

“啧……我不管,我就要君迁宝贝亲亲~”

君迁:mdzz,你们当我是聋子么


2.

所谓KTV的惨剧

当迪卡拿到麦克风的那一刻,索玛仿佛看见了终极。

“这首歌,我要送给亲爱的君迁宝贝……”

“老大快来阻止……”

但是当如水的歌声响起时,大家的表情均是一愣。

台下被点名的少女早就不争气地红了脸颊。
“那个……笨蛋……”

“老大我觉得我需要来点狗粮。”
“我有猫罐头,你吃吗?”
“……算了”


3.

保护珍惜动物,人人有责

索玛觉得这句标语暗含无数辛酸泪,比如现在,当她看见迪卡啃开一个肉罐头,然后挖了一勺送到君迁嘴里的时候。

她觉得标语该换换了

办公室禁止公开虐狗

但当她看见君迁不但没有嫌弃勺子上的口水反而一脸幸福地吃掉了那口看起来就很咸的肉酱时

她的内心呐喊着:
这绝壁是真爱啊啊啊!!!!
你们快去领证吧!!!!九块我出!!!!!


4.


“来,吃我安利!”
不,划掉,
“来,吃我狗粮!”

索玛觉得自己踏上了一条贼船,然后她开始认真考虑跳槽的可能性。

然而人间自有真情在

当她出任务负伤昏迷时,迪卡第一个跑过来抱着她开始摇晃:
“索玛你可不能死啊说好这次任务回来帮我带意大利手工巧克力的啊君迁还等着那你可千万不能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他妈的友谊

索玛翻了个白眼,彻底昏了过去。


5.

当吃狗粮成为一种习惯……

“迪卡,你今天怎么没有和君迁一起?”
“唉,别提了……我们吵架了……”

不爽,不爽

“索玛你在看什么?”
“《如何讨得她的欢心》2.0升级版”

“你要追妹子?!”
“不”
“追汉子?!”
“老大,这算是……个人爱好”
“你的爱好真独特……”

于是第二天当索玛顶着黑眼圈拿着彻夜赶出来的三千字的读书心得去找迪卡时,看见了一如既往的画面:

“我摔倒了要君迁亲亲才能起来~”
“mdzz”
“嘤嘤嘤不管就是要亲亲~”
“好了好了,啾~别闹了,快起来吧,不嫌丢人吗……”

索玛:我还是研究一下《通过暴力手段治疗精神问题的可能性》吧

————————————————————————————————————————————————————

#每一个段子都是爱你们的形状#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