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

你要好好活着,充满热爱地活着,且要睁眼看看这个世界。

【EH企划整理】互动②


孩子的星星

cp:Linda×star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孤单的小王子,住在空荡荡的城堡里。”

这是在是一个绝佳的睡前故事开头,于是她伏在枕头上,看着暖黄灯光里,少年的轮廓。

“小王子最喜欢的,就是夜空里的星星。”

“于是每天晚上,他都会趴在窗口,等着星星一颗颗亮起来。”

“他不会孤单么?”Linda调整了一下姿势,以防自己的鹿角卡在床头的浮雕里。

“当然会啊,但是他有星星们的陪伴啊。”男孩帮她掖了掖被角。

“后来啊,他遇到了一位鹿小姐。”

“那是一个安静的夜晚,轻柔的风拂过草地,带着湿漉漉的草浆的香气,萤火虫打着小灯笼在半空中跳着求爱的舞蹈。然后月亮出来了,星星也出来了,它们像一群熙熙攘攘的孩子,很快就铺满了整个天空,星星的光亮甚至超过了月亮。”

“小王子就是在这个时候遇见了鹿小姐。”

“她真的美极了,棕红色的皮毛像是夜里燃烧的火焰,她的角散发着柔和的月光,萤火虫聚集成了闪亮的披风,整个夜晚的天空是她的舞台。”

“她踏着优雅的步伐来到小王子的窗前,对他轻轻说:
“晚上好啊,孤单的孩子,你为什么不去睡觉?”

小王子回答:“晚上好,漂亮的先生,我在看星星。”

鹿小姐轻轻地笑了,她的声音就像拂晓的风,清晨的露水,就像窗边摇动的风铃,奏响的竖琴……

“傻孩子,我是女生啊。”

“可是,你有那么漂亮的角。”

“驯鹿无论男女都有角的。”

“是吗,但是你的特别漂亮。”

“谢谢你,可爱的孩子,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星星的牧场看看?”

“星星的牧场?”
“对啊。”

“星星们也需要休息,白天的时候,他们就在牧场软软的白云里睡着了,到了夜晚,牧场的围栏打开了,星星们就争先恐后地涌入夜空尽情地游玩。”

“你想和他们一起吗?”
“想!”

于是小王子爬上了鹿小姐的后背,她的皮毛比想象中还要柔软,萤火虫的灯火乎明乎灭,不一会就在鹿小姐的脚下形成了闪闪发光的路。

“你可以抓着我的角,小心不要掉下去。”
“出发喽!”

他们向着充满星星的天空飞去,云彩从耳畔掠过,凉凉的,湿漉漉的。

“那一定是星星的感觉!”
“不,那是云彩啊。”
“星星也一定是这样的!”小王子骄傲地说。

“到了。”
没多久,耳边的风声停下了,他们漂浮在无垠的天空里。

“那就是星星?”小王子好奇地打量着四周悬浮的发光的碎片,他们看上去像是深海里的浮游生物,摸起来柔软而又温暖。

“我真的可以和他们一起玩吗?”小王子兴奋极了。
“当然。”鹿小姐温和地点点头。

“噢耶!”小王子欢呼着投入了星星们的怀抱。他们尽情地欢笑着,玩耍着。


“你听过星星的笑声吗?他们就像拂晓的风,清晨的露水,就像窗边摇动的风铃,奏响的竖琴……

“就像温柔的鹿小姐。”

“后来呢……”Linda嘟囔了一声,她有些招架不住困意。

“后来啊,他们一直玩耍到天边泛白,星星们该回到他们的牧场了,于是鹿小姐就带着星星回去了。”

“小王子在第一缕晨曦降临时睡着了,他做了一个和星星一起玩耍的美梦,直到下一个夜晚的到来……”

“小王子和鹿小姐之后也一直在一起,每到夜幕降临,他们就一起沿着萤火虫的通道,把星星们送到天上去,每当有睡不着的孩子仰望夜空的时候,就能听见他们的笑声,就像拂晓的风,清晨的露水,就像窗边摇动的风铃,奏响的竖琴……”

“可是童话都是骗人的啊……”Linda沉沉睡去前,小声地说。

star凝视着她的睡颜,半晌才自言自语到,“不是骗人的啊。”

小王子拂开鹿小姐脸上的发丝,轻轻地说,

“能遇见你真的太好了,我亲爱的鹿小姐。”

————————————————————————————————————————————————————
晚安,小天使www
我爱他们他们辣么好!
他们是天使!!!
我要为他们打cal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