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

你要好好活着,充满热爱地活着,且要睁眼看看这个世界。

【万屋企划】搞事片段,估计写不完(ಥ_ಥ)

搞事
沉迷搞事
只想搞事不想复习

1.



“诶?!现在吗?”

银发少女用肩膀夹着电话的听筒,一手拿着梳子一手举着吹风机,散着发的孩子安安静静地坐在她的膝弯,半眯着眼,一副快睡着的样子。

“可是……”她为难地的看着手里半长的蓝发,发尾毛毛糙糙的,那些肉眼可辨的分叉完全可以逼疯一个强迫症患者,

“我现在手头有事啊。能等十分钟,呃不五分钟也行啊。”

“什么?下水管爆了,污水流了一本丸?”
“啊……那还真是挺严重的……”
“好吧我现在就过去。”

她撇了一眼门外,视线敏锐地捕捉到了阿卡林……的呆毛。

与那根海蓝色呆毛保持着一致频率晃动的,还有另一根紫色的呆毛,顽固地立在人鱼小姐的职员刀的脑袋上。

很好……能逼疯强迫症的东西又多了一样。

“阿卡林!”她喊住门外推着手推车路过的少女,“能帮个忙吗?!”

“诶?好的。”阿卡林的呆毛静止了一下,然后以另一个频率晃动起来。

嗯,比刚才少了至少35.61hz
别问我为什么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强迫症的世界你不懂

她看了看鲶尾,两根呆毛晃动的频率果然一致。
所以你们一定是用呆毛交流的吧!一定是这样的吧!
鸦的内心吐槽着,表面上还是不动声色地把梳子和吹风机塞到了阿卡林和鲶尾的手里。

“帮我给小夜吹一下头发,我有急事。”

她说着一把拉过修理箱背在身上,风一样地窜出了店门,三步跨上那辆快要散架的自行车,长腿一蹬地,便像看见小判的博多一样冲了出去。

今天的大街一定没人扫。
摸了一把脸上的灰尘的阿卡林想。





“抱歉,久等了。”她停在某个本丸紧闭的朱红大门门口,单腿撑着地,按了按自行车喇叭。

刺耳的声音从破旧的车铃里传出来,回荡在本丸寂静的上空,惊飞了一群麻雀。

“搞什么啊?不会没有人吧?”她挠了挠头,正打算离开,这时大门却吱呀一声地打开了一条缝隙。

透过那条缝隙,是门后黑漆漆的庭院,几点烛火在破旧的石灯笼里摇曳,好像随时会熄灭一样,庭内荒草丛生,仿佛很久没有人打理了,还有门后传来的视线,若有若无,带着窥探的意味,这一切让她浑身不舒服。

“打扰了……”她咽了咽口水,伸手推了一下,门轴发出不堪重负的吱咯声,像是指甲挠过黑板一样让人浑身一激灵,她磨了磨牙,毅然决然地踏进了本丸的大门槛,表情如易水诀别般壮烈。

“那啥,有人吗?实在不行来个鬼也成……”

话音刚落,鸦转头就看见身后布满骨刺的怪物举着太刀向她砍来。
“woc鬼还是算了,尽量来个人呗!”

本能还是战胜了恐惧,身体已经先于大脑做出了反应,她略蹲下身,虚握着刀鞘左手拇指抵上了刀镡,拨开一寸,右手迅速抓过刀柄,借着转身的力度挥刀,锋刃就在空气中划出一道冷冽的弧线,铮地与敌刀撞上,擦出几点火星。

“嘛,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她格挡住怪物挥来的一击,

“毕竟下水道爆管不是什么好受的事情,让您在臭气中忍耐了这么久是我的过错……”
“可是你也别一言不合就暗堕啊喂!不就是熏了半个小时吗喂!”
“我可不记得下水道有这么大的杀伤力啊岂可修!”

而对方对她的声音似乎并无反应,只是一味地进攻。

“啧,这瓜娃子脑袋熏坏了啊……”她皱着眉,闪身躲开迎面而来的刀锋,又一个翻身跳到了附近的树上。
鸟类轻盈的身躯使她的机动值直逼配了小云雀的短刀,但是中空的骨骼恐怕经不起这一击的威力,仅仅是剑刃相格就让她觉得自己的手像要废掉了一样。

骨头不会断了吧……
她甩甩发麻的左手,蹲在树梢上注视着敌人的一举一动。

那柄太刀左右晃了晃头,似乎没有发现少女的身影,于是开始漫无目的地乱转,嘴里似乎还在念叨着什么。

“woc,这什么情况?!”她不禁脑补出了“管道工迟迟不到,本丸刀剑在污水中煎熬忍受半个小时终于集体暗堕”的场面。

“我的锅……”她痛心疾首地捂脸,“要是再快一点的话…没准就能救下他们……”

“万恶的下水道啊!承受管道工的愤怒吧!”

她从树上一跃而下,借着落地的冲击力一击削下了敌方的人头。

“我一定会修好的下水道,为你们报仇的,兄弟!”她握拳,头也不回坚定地向着庭院内部走去。


等等你是不是代入了什么奇怪的剧情啊喂?!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