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

你要好好活着,充满热爱地活着,且要睁眼看看这个世界。

窝来了!!!!!沙雕企划怎么缺少最为沙雕的窝呢(不是)
ps:这真的是人设图

以下随意的不行的人设

婶:
姓名:上川桃子
性别:真的是女的!
种族:血族
阵营:富商
年龄:18(血族婴儿的年龄)

上川家的大小姐,家里做航运贸易的总之很有钱。从小接受精英教育被优秀地养大。人前是温婉贤淑的大小姐,人后是撕家的哈士奇,静若处子,动若疯子,脑回路清奇,经常提出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任性要求。

和青江是青梅竹马,因为青江一句玩笑说长大了要娶她,停止了自己的外貌生长,生怕重逢的时候青江认不出来,所以平时都是身高150的小萝莉,然而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会变成哲学形态——身高180的肌肉“壮汉”。据说因是一部奇怪的影片《新日0里》打开了哲♂学世界的大门,不顾家人反对练出了八块腹肌,并妄想着能够和哲学三贤者一较高下而拼命锻炼的形态。顺便一提,那部神♂奇的影片就是青江悄悄拿给她分享的。

刀:
姓名:笑面青江
性别:男的(虽然好像是被压的那一个)
种族:人类
阵营:富商
年龄:22

上川家的老对手京极家的二公子,和桃子是青梅竹马,留洋学习五年后归来,意外发现小时候的青梅长歪成了桃子(什么鬼)。

个性懒散,但是交代的事情都能轻松做好,非常有女人缘,在上流社会混的很开。归国后被桃子疯狂逼婚,甚至被骗签订契约成为了血仆,然而对桃子小孩子一样的心智和性格完全没办法。

目前绝赞逃婚中。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