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

你要好好活着,充满热爱地活着,且要睁眼看看这个世界。

【幸福小镇】噬者生存

搬运ing……………
剧情终于和之前的打油诗对上了2333333
话说这里人好少………
后排的朋友们,让偶看到你们的手~~~~
23333333有人来讨论剧情不www

chapter 6 appetite (下)

”打开第1,第4,第7舱门。”

”打开引流管。”

”准备,3,2,1”

”开始注水。”

她被束缚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头顶白花花的灯光刺痛着眼睛。她清楚地听见冰冷的机械女声宣告着她的命运,但她无法反抗。

海水灌进来了。

她眼睁睁地看着水位一点一点没过试验台,没过她的眼睛,鼻子,巨大的压强挤碎了了她的胸骨,红色的液体在海水中晕开,染出一朵朵妖冶的花。

她窒息着,却无法死去。

那个声音扭曲着,像是地狱里恶鬼的尖叫,又像是绝望的诅咒,火光在视网膜上蔓延,她看见怪物一步步向她走来,它的脚下是无数的骸骨。

她挣扎着,却无法逃脱。

”和我一起?”怪物笑着伸出了手。

她终于看清,那不是怪物,而是另一个自己。

然后视线变得模糊,像是水面上泛起无数涟漪,有谁的声音透过水面,在耳边摇晃着。

”小白……小白?”

她猛地睁开眼睛,水面一阵剧烈的晃动。

”焦……焦糖?我在。”

她急急忙忙地把自己从浴缸里捞出来,抹了一把脸上的水。

焦糖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我拿了换洗衣服,放门口了。”

”谢谢……”她由衷地感激。

”有事叫我,还有,在浴室里睡觉会着凉的。”

”……抱歉……”

门外的焦糖丝毫轻笑了一声,”睡够了就出

来吧,你都洗了两个小时了,也不怕头晕。”

”好的,我马上出来。”

她一边手忙脚乱地擦着头发,一边销毁证据。

直到浴室里一点血迹也看不出来。

”哦~你看起来精神多了。”焦糖倚着门,对她新长出来的左臂很感兴趣,”怎么办到的?”

”恩………这算是…我的能力。”

”再生?还是治愈?”她打量着银发少女,”我觉得………”

”嘿!焦糖,”另一个声音从门后传来,”我就说这条裙子会很适合她。”

小白这才注意到焦糖身后的红发女子,她有一双令人愉快的绯色眸子,配合金黄和绛红的长裙,说不出的风情。

”小白你好~我叫诺亚,”她俏皮地眨眨眼睛。

小白不禁对亚米的品味有了几分赞赏。

”可是………你不觉得领口太低了么?”

焦糖指指正尴尬地揪着空荡荡的领子的小白。
”恩………没办法啊,我只有这个款式的衣服啊。”

”呃………”小白拢了拢肩上的带子,好让它不至于滑下去,”或许我可以找两个馒头垫一下?”

”……哦……亲爱的,这个笑话一点也不好笑。”

”好吧……我去问问莎莎,没准她会有合适的。”

”你确定?”焦糖挑挑眉,”我记得她可是E。”

”呃……”
胸这么平还真是不好意思啊……

最后,那个被称为莎莎的紫发女子从衣柜底翻出一件衣服,面无表情地递给她。

犀利的眼神盯得她后背一阵冷汗,她道了谢,接过,换上,然后………

”哈哈哈哈莎莎没想到你也有这么纯情的时候啊~~”诺亚笑得直捶桌子。焦糖别过头去,但颤抖的双肩出卖了她的情绪。

小白看看镜子里的人,满头黑线。

”去年执行任务的时候买的,”紫冰莎不耐地皱眉,”诺亚你别笑了!”

”哦!我记得那个任务,”诺亚趴在桌子上仰头看着她,”莎莎你扮成女高中生潜入校园的那次对嘛~”

”说真的,那是我见过的最糟糕的任务,没有之一。”

”对,后来亚米被你追杀了一个月。”焦糖补充。

”其实……我觉得当时如果小白在的话没准会更成功。”诺亚撑着下巴看着镜子前的少女。

”没错,再加一副眼镜会更好。”焦糖点点头,仔细打量着小白。

”或许可以给她梳个双马尾?”
”哦,莎莎,你真是天才。”

”呃……等等,”被三双眼睛盯得后背发麻的小白后退几步,”我……我觉得这样就可以了。”

”啧……”
你们那遗憾的目光是怎么回事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