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

你要好好活着,充满热爱地活着,且要睁眼看看这个世界。

【百华缭乱】神剑姬 白 语音

剑姬语音模板

游戏加载:欢迎来到知识的殿堂
加载完成:门扉,打开了……
游戏开始:百华缭乱,现在开始。

入手:在下是白,您可愿共我徜徉知识之海洋?

自我介绍: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算筹化为的付丧神,天文历法,诗书礼乐均略通一二,只要是您的困惑,无论是什么,定为您解答。

互动1:看您的面色,是有什么烦恼吗?

互动2: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无论是什么,希望您能和在下商谈。

互动3:别担心,我一直都在。

被动发动(如果有的话):此罪当诛………

主动技能:难道您以为在下会让汝等宵小随心所欲吗?

结成(队长):请放心交给在下,会好好引领她们的。
结成(队员):辅佐在下倒是很擅长呢……

出阵:大漠孤城,烽火狼烟……那是无数文人墨客午夜梦回的场景啊……

获得装备:这个结构究竟是……要不要拆开研究一下呢……啊,抱歉,是在下自说自话了。

重伤:疼痛……不过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在下还能继续战斗!

内番(养马)嗯……首先要制定一个饮食计划呢……我记得,资料确实是在…………
内番(养马结束)话说剑主大人,对于《马说》这一篇,您有什么启示和理解吗?

内番(种田)“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说的就是这种意境吧……如果不是乱世,在下也想归隐山林呢……
内番(种田结束)嗯,劳动是灵感的源泉,劳动人民真伟大呢……

内番(手合)在下算是文职人员,并不擅长格斗呢,还请手下留情。
内番(手合结束)受教了,十分感谢。

远征归来(队长)嗯,增长了不少见识,果然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呢。
远征归来(近侍)欢迎回来,一路风尘劳顿辛苦了。

觉醒:学无止境,在下还差的远呢……

战绩:王侯将相也不过留下史书上的寥寥数笔,功过都是给后人评说的,活在当下是最重要的。

回想(如果有的话):
回想1
触发条件:和涟或重月组队出阵

白:(盯——)
对方:怎……怎么啦?
白:……在下……有个不情之请……能……能摸一摸……对不起我什么都没说!
对方:???

回想2:
触发条件:和悠或玉子组队,白担任队长

白:…嗯…………
对方:队长大人有什么事情吗?
白:您的服饰十分别致呢……可否……借在下研究一二?
对方:诶…………诶?

收到礼物:
好感度:

10%:十分感谢您的好意。
30%:嗯……毛茸茸的东西真是治愈人心啊……
60%:是毛衣吗?看起来很暖和…………(穿上)适合我吗?
90%:作为回礼,请收下这本书吧…………是我的心意……
100%:(吟诵)野有蔓草,零露漙兮。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

被赠送婚戒:余生……请多指教……

(问候:在特定时间打开游戏进入本丸,近侍对玩家的第一句话)

早晨问候:一日之计在于晨,剑主大人早上好。

下午问候: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最早是用于描写战友之情的诗句呢……真美……

傍晚问候:每当看到落日就会有很多愁绪……剑主大人您呢?

深夜问候:天阶夜色凉如水……夜深风寒,您该休息了。

花嫁后对于玩家的称呼:先生

Ps:花嫁剑姬作为近侍时,四次问候语音不变,但是会增加专属的花嫁称呼。并且增添语音“入浴留言”

入浴留言:清洁身体不过是常人的生理需求……噗……先生您在脸红什么啊?

————————————————————————————————————————————————————————

填完表感觉白已经彻底变成话唠的语文教师的属性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