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

你要好好活着,充满热爱地活着,且要睁眼看看这个世界。

男子大学生日常(二)


清水日常
新选组主场
私设如山ooc


————————————————————————————————————————————————————————————


1. 我以为PPT是每个人的天赋技能


“不,不存在的。”安定拿出叼在嘴里的棒棒糖棍,“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似的技能树全点电脑上了。”

“哈?”

“所以咱们组的立项PPT就交给你了!”安定拍了拍清光的肩膀,棒棒糖棍一个抛物线飞进了和泉守的垃圾桶。

“话是这么说……”和泉守看着满桌子的资料书,“咱们大一年度立项搞点啥啊?”

“随便搞搞咯,”清光弹了弹新做的指甲,“不是说基本都能过吗?”

“太离谱也不行吧……”长曾祢摸了摸下巴刚长出来的胡茬,“我觉得和泉守那个'全能型家政机器人'项目可以pass了。”

“为啥啊?!要是能做个机器人出来不是很帅气吗?!”

“不可能的兼桑,放弃吧。”安定拍了拍他的肩膀,“你会编程吗?你学过电路吗?你能搞到零件吗?”

“再说你都有堀川了,还要什么机器人啊。”清光拿胳臂肘怼怼和泉守,“话说堀川去哪了?”

“国广吗?图书馆自习吧。”
“学霸啊,这下有大腿了。”

“我说你们,认真点,这可是咱们的第一次科研,迈向科学家的第一步呢。”长曾祢埋在资料堆里头也不抬,“虽然做不了机器人,先试着做个机械臂呗。”
“也行诶……”

“你们等会儿,”清光掏出手机,“我先问问学姐她们大一年度项目怎么做的。”

“哦哟,这是有情况啊?”和泉守坏笑着勾住清光的脖子使劲往下压,“这么快就勾搭上学姐了?”

“什么啊……快放开我!!”清光使劲挣开了和泉守的胳膊,“一个社团的前辈而已啦……”

“社团?不是还没招新吗?”
“可以先加群水水啦,到时候面试还能混个脸熟。”

“诶~~”安定挑眉,说着去抢清光的手机,“哪个社团?给我看看!”
“哇你干什么!”

就在二人打闹的时候堀川笑眯眯地推门进来了。
“一个好消息哦大家!”

“诶?堀川你做完线代作业了?借我们抄抄?”

“不是啦,是大一年度项目。”堀川说着掏出U盘,接上和泉守的笔记本,“我从兄弟的同学那里要来了他们的课题,导师就是咱们高数老师,直接联系他就好啦。”

“还有这种操作?!”和泉守和安定异口同声。

“嘛……都说了随便就好了……”清光抱胸叹气,“学姐也说,这种活动每个导师手里的课题都是固定的,每年翻来覆去都是这几个……”

“诶……”长曾祢叹口气,“突然没有干劲了啊……”

“也不是这样哦长曾祢大哥,”堀川打开了一个文档,“学长只给了咱们一个思路,但是具体的还要自己去做的,而且虽然是一个课题,但是也分很多方向,每年做出来的结果都不一样的。”

“那就开始吧~”清光挽起袖子,“PPT交给我吧!”

“那我和长曾祢大哥就负责研究课题了!”和泉守靠上长曾祢的肩膀,后者则叹了口气,“应该先把组长定下来吧,再说谁去答辩啊?”

“老大组长非你莫属啊,答辩让国广去吧,他从小就很擅长这个。”
“诶?倒也不是不可以啦……”
“怎么了国广?”
“嗯……我还以为这样的场合兼桑会很愿意去展示自己呢……”
“哈哈,我可不擅长讲道理啊,再说了,你看起来就像好学生,老师们看到你一定会给咱们组过的!”
“什么叫看起来就像啊,人家本来就是。”
“对啊对啊!”
“是这样吗……我明白了,会加油的!”

“我呢我呢?”安定举手,“我做点什么啊?”
“安定你会编程不?”
“找清光,他会。”
“清光都做PPT了……要不你写报告书吧?”
“诶?一个人写吗?”

“这不还有我和老大呢吗?”和泉守搓搓手,点开了文件夹,“咱们先研究研究学长的报告,然后定个方向?”
“成!”

于是乎110寝的第一次科研之旅就这样乱七八糟地开始了(笑)


2. 神奇的111健身俱乐部

110寝对门是111寝,这个寝室名再加上G大的男女比,看上去就像个flag,再加上里面住的一群钢铁直男……

“大学四年,脱单无望了。”加州清光拍着同田贯正国的肩膀。

“哈?为啥非得找女朋友?多麻烦啊……”

“你真这么想?完了,注孤生吧你。”

“话说,我们打算办个健身俱乐部,加州你要不要来练练?看你那胳膊细的。”

“哈?我才不要,一身肌肉就不可爱了……”

“健康第一嘛,今天晚上要不要来我们寝练练?”

“呃…………”

当天晚上,加州清光还是拎着水果拽着安定敲开了111寝室的大门,刚一进门,一股“阳刚之气”扑面而来。

“我的天啊……”

只见同田贯,蜻蛉切,陆奥守还有岩融四人赤裸着上身,凑在一起比谁的肱二头肌大。

“辣眼睛。”安定淡定地吐出三个字转身就跑,清光一把抓住他的衣领,拖着他带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进了门。

“打扰了……我们送点水果过来……”

“哦!加州你来的正好,我们正在锻炼,要不要一起啊?”同田贯放下哑铃,一身肌肉布满汗水在灯光下熠熠生辉。

“不……不了我先回……”

“等等加州,”蜻蛉切叫住他,“我今天听同田贯说了,你的身体状况很令人担忧啊,要注意休息和饮食,少熬夜,多锻炼啊……”

“呃……我觉得我还挺健康……”

“话可不能这么说啊,”陆奥守带着一股子山东方言,“现在百分之八十多的人都亚健康,你觉着自己没事,实际上早就虚了。”
“你才虚呢!”

“来吧来吧,先做五十个俯卧撑,反正过两天体育测试也要考,就当练习了!”岩融轻松地拎起清光和安定,关上了111寝室的大门……

据和泉守描述,当晚二人杀猪般的惨叫和岩融豪放的笑声响彻整个宿舍楼,第二天,不出意外地,他们又被投诉了…………

————————————————————————————————————————————————————————————

不到考试周都不知道手机这么好玩23333

评论

热度(23)